党建工作
海洋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参加十九大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17/11/15

 

         20171115日,海洋研究院党支部的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上级党组织在木兰船建大楼报告厅举办的党的十九大专题党课活动。

本次党课邀请了胡涵锦教授来讲学,胡涵锦教授首先强调了十九大报告召开的重要性,指出这是新时代的革新。其次,胡教授用一张张主题鲜明突出的幻灯片,思路清晰,视野广阔,娓娓道来,引起了党员们的极大兴趣。整场讲座,胡教授都在与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们互动和交流。互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问答不断。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讲课特别有意思,很受启发,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教师代表发言表示回去会按胡教授的方法,仔细认真研读党章,搞清楚每句话真正的含义,要学会刨根问底,专心致志地读、原原本本地读、反反复复地读;要搞清楚缘由,要从纵向联系和横向联系中去阅读和学习。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