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海洋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章和十九大会议精神暨党员评议会议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8/03/15

 

2018315日,海洋研究院党支部在木兰船建楼B40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是学习党章和十九大会议精神及动员开展本年度党员评议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会议重点是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接着,组织委员孙薇同志带领大家宣读了十九大新党章修改内容,加深了与会党员对党章的学习和理解。最后,支部书记徐俊同志动员支部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329日正式开展党员评议会议做好准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要讲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问题和不足。行政管理岗位党员主要看是否存在服务意识和能力不强、“门好进、脸好看”但“事难办”等问题;教学科研岗位党员主要看是否存在不重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等问题。

此外,徐俊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了《厉害了,我的国》电影观后感,该影片激发的强烈民族自豪感与认同感引起了党员同志们的共鸣。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