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海洋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17

10月17日下午,海洋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后花园草坪集合,开展校园环境规整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是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高学院师生们的文明意识,营造良好美丽的校园环境。

在支部书记马建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对后花园草坪和车库进行了现场细化和分工打扫。同志们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在草坪和车库区域,按照分工各就各位。每位党员都非常认真的将自己区域内的垃圾收拾整齐,为美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也在向学院师生们示范、宣传校园安全、文明志愿行动。

同志们希望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促使大家牢记、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服务模范、文明先锋,也提醒师生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当安全、文明校园的守护者。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