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周磊特别研究员出任国际著名期刊JGR-Oceans期刊editor
发布日期: 2018/03/23
近日,我院周磊特别研究员被美国地球物理学会(AGU)推选为国际著名期刊《JGR - Oceans》新一届editor,任期2018年3月15日至2021年12月31日。
 
 
 
Journal of Geophysical Research《地球物理研究杂志》创刊于1896年,至今118年历史,是国际地球物理学领域学术水准最高、发行最广泛的国际学术期刊之一。由于涵盖领域的不断扩展,1978年起JGR被陆续拆分为七大部分,包括Space Physics,Solid Earth,Oceans,Atmospheres,Planets,Earth Surface,Biogeosciences。JGR-Oceans发表论文主要涉及物理海洋、化学海洋、生物海洋以及海洋地质研究以及海洋与地球系统其他部分的相互作用研究;鼓励运用新的观察、分析、计算和建模能力深化对海洋的研究。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