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电视台关注报道我院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20

为全面实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工作方案,保障在线教学顺利实施,从3月份线上教学启动至今,海洋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全力投入,精心落实每一门线上课程的教学安排,努力实现线上与线下教学同质等效。随着学生的陆续返校,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如何双轨并行成为教学的重点和难点。

近日,上海教育电视台前来采访我院张召儒老师和钟贻森老师,讲述他们线上与线下教学相结合的创新方式及教学感悟。正在东海参加长江口共享航次的2019级硕士生魏征,亦通过视频方式出镜,介绍自己海上实践期间的学习方式和收获。

视频链接:http://www.setv.sh.cn/v/vod/C37897290.htm(11分38秒~14分20秒)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