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海洋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
供稿:学工办 发布日期: 2020/04/27

      4月27日,学校发布《上海交通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全面启动学生返校工作。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同时通报近期学院相关安排,海洋学院于4月25日晚,举行学院全体研究生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负责人许艳主持。

        会议上,许艳首先通报了学校关于学生返校的相关安排和要求,根据学校“分批错时有序”返校的要求,首先启动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其他年级同学,还需进一步等待通知与安排。希望同学在此期间,保持在线学习的良好状态,安排好居家生活,与导师保持常态沟通,积极投入科研工作,耐心等待学校的进一步安排。同时也作出承诺,如果学校有相关明确安排,会第一时间已点对点的形式告知每一位学生。五一假期临近,也建议同学们减少流动,尽量待在家中,为可能到来的返校做好准备。

        随后,许艳为大家解读近期学院出台的两项文件,与每一位研究生息息相关的《海洋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细则》和《海洋学院硕士研究生综合测评实施办法》。从文件起草的出发点,到参评要求、参评流程、参评注意事项等各个角度出发,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两个文件,并提醒同学们做好相应的准备,今年9月份学院将第一次启动该项工作。

       最后,就学校的相关安排及两个文件,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同学们对返校提出了诸多疑问,如五一出行问题、安全地区问题、宿舍问题等等,许艳老师均予以了答复,解除了同学们的困惑,为下一步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