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系行业,走向蔚蓝——关于开展海洋学院2019年度暑期就业实践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6/01

为进一步落实以价值引领为核心的“四位一体”育人理念,深入推进就业引导工程,鼓励和引导我院毕业生赴重点区域和重点单位就业和发展,以培养家国、行业情怀为目标,服务于国家重点区域和重点单位就业推进计划,拟于2019年暑期组织我院学生赴青岛开展就业实践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实践时间

拟定于7月下旬,开展为期5天的实践走访活动。

2.走访计划

此次实践活动计划赴山东青岛,走访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中国海洋大学、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等与我院专业相关性较大的国家重点单位,开展参观、座谈、调研等形式的实践活动。

3.活动对象

我院全体在校硕士生、博士生均可报名参与。

4.经费支持

实践全程的城际交通费用与住宿费用由学校承担,在实践地产生的餐饮、市内交通等由学生承担。

5.报名方式

请填写报名链接,提交个人信息,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6日(周日)。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jq/39914093.aspx

 

海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5月21日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