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校运动会 | 海洋海洋,锐不可当!
发布日期: 2020/11/23

11月20-21日,上海交通大学第48届校园运动会如约而至。海洋学院师生首次亮相运动场,用行动践行奥林匹克精神,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出交大海洋人的风采!

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运动会通知一出,海洋学院师生们就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各项项目。本次运动会共有40余名教师及90余名学生参加了多个项目。学院全职在岗教职工90%以上、全日制学生近50%参加本次运动会,全员参与,拼搏进取,发扬体育精神,展示海洋人青春风采。

大家对运动会非常的重视,所有人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开始之前的几周,参赛的老师和同学们利用休息时间抓紧练习,希望能够取得良好的成绩,为学院争光;没有参加项目的师生,也自发组成志愿者团队、啦啦队,为参赛运动员们提供最贴心最暖心的后方支持。

人少项多,个个全能

学院共有40余名老师参与教工组比赛,为了尽可能地参加更多的项目,好几位老师都身兼多项。经过精心的排兵布阵,最终覆盖了教工组比赛项目的大部分,运动场上到处可见蓝色海洋人的顽强身影。包括竞赛项目的女子甲组800米、男子甲组10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4x100米接力赛(男子甲组&女子甲组),以及群众项目的健步走、篮球投篮、足球射门、排球发球、飞镖、拔河、赶球接力、跳长绳。每个项目大家都全力以赴,争取不留遗憾。

不负拼搏,硕果累累

在所有参赛队员的努力坚持下,在啦啦队和志愿者的暖心支持下,海洋学院首次参加校运动会就取得了累累的硕果!

学生组在“快乐大脚丫”项目中获得了第一名!房泰宇同学在男子实心球项目中,获得第八名。

运动会由一个个体育项目组成,但它所蕴含的意义远远不止于排名。只有亲身经历在跑道上飞驰、在泳池中遨游、在拔河中咬牙坚持、在啦啦队中呐喊,我们才能更近距离地感受到汗水、泪水、笑容,更深刻地体会到团结、拼搏、进取。体育永远是能够感染人的,永远是能够带给人力量的。运动吧,海洋er!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