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挥洒运动汗水,增进师生情谊——海洋学院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22/12/08

为丰富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阳光、健康、和谐的文化环境,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联系,12月7日下午,海洋学院组织开展师生交流座谈会和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院领导、专业教师代表以及本硕博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各个学科方向的专业老师做个人介绍,增进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识与了解,激发专业学习兴趣,号召同学们明确未来学习目标,做好学业规划和人生规划,注重全面发展。

运动会集趣味性、协作性、娱乐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既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又展示队员的个人风采,是融合力量与智慧的一场较量。项目包括扔沙包、飞镖、套圈和你画我猜。各组参赛队员精诚合作,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师生情谊,比赛场地加油声与欢笑声此起彼伏。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党工共建的重要举措,在丰富师生业余生活的同时,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蓬勃向上、奋发团结的精神面貌,有利于形成健康向上、积极有活力的风气,增强师生互动,提升凝聚力。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