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海洋研究院党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 2015/04/30

2015年4月29日下午在木兰楼B402会议室,上海交通大学海洋研究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成立海洋研究院党支部

     

 大会首先宣读了《选举办法》;其次,通过了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并宣布支部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随后,7名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最终徐俊得7票,孙薇得7票,吴冠仪得5票,当选为第一届支部委员。接着,支部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书记徐俊、组织委员孙薇和宣传委员吴冠仪。

 

       
 
作为海洋研究院党支部第一届支部书记,徐俊同志表示,虽然支部刚刚成立,有些工作处于起步阶段,正因如此,更要充分发扬优秀前辈无私奉献的品质,将为人民服务的态度落实到实践当中去。孙薇同志和吴冠仪同志也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政治敏感性,做到在群众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