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海洋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 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 2019/06/19

为纪念上海解放70周年,继承、发扬先辈革命精神和光荣革命传统,不忘历史、牢记使命,6月17日下午,海洋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围绕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共分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个部分,以时间线为轴,以党中央对上海的关怀指导和发展定位为主线,以城市发展建设成就和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展示重点,集中呈现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海洋学院各位党员在这些记录上海70年沧桑巨变的珍贵照片、历史影像前驻足停留,讨论交流,被上海城市日新月异的面貌、上海人民不懈奋斗的精神深深感染。

参观结束后,海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徐汇校区海洋学院楼110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徐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徐书记提出,各位党员应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落实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巍结合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 主题展览,作总结发言,她说,上海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来之不易,是老一辈革命家鲜血和汗水浇筑而成,重温这段历史,希望在座各位党员同志牢守初心、勇担使命,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学院党建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思路,扎实稳步推进,为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保驾护航,为学校 “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