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李纪老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21/08/04

因研究工作需要,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李纪老师课题组拟招聘一名博士后,说明如下:

一、研究方向

包括,不限于:1. 海洋生物的生理生态学;2. 海洋中的生物地球化学过程;3. 海洋物理-生物过程耦合;4. 气候变化及相应过程研究;5. 数据统计与挖掘。

二、应聘条件

1. 具有博士学位,且毕业不超过3年; 2. 海洋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生态学、生理学、统计学、数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等相关学科或专业背景;3. 有一定的编程和数据计算能力;4. 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5. 具有较强执行力和创新思维,能够独立开展研究工作;6. 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

、报名方式

1.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符合应聘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代表作全文电子版(近五年内)、三封以上推荐信、学位证书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如工作概况,发表论文论著清单、获得的奖励情况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建议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职位

联系人:李老师

电子邮箱:LIJI81@SJTU.EDU.CN

2.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

3.应聘人员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