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海洋学院生物海洋方向Walker Orson Smith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21/12/13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拥有海洋科学本科专业、一级海洋科学学科硕士和博士授权点。学院围绕学校大海洋科学发展战略,促进海洋科学与技术交叉融合发展,培养海洋科学与技术拔尖人才。因科研和团队发展需要,海洋学院生物海洋方向Walker Orson Smith课题组现面向海内外诚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欢迎青年学者加盟。

 

一、应聘条件

1、已获得或者即将获得海洋科学或生物科学专业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

2、在相关领域国际主流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有较强的英文写作和表达能力;

3、熟悉浮游植物培养和浮游植物相关实验者优先

4、熟悉基本的海洋学仪器,有出海经历者优先;

5、熟练计算机程序设计,有R或Python编程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参与或者独立完成相关科研项目;

2、协助指导研究生工作和实验室日常管理。

 

三、报名方式

1.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符合应聘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中英文版)、代表作全文电子版(近五年内)、三封以上推荐信、学位证书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如工作概况,发表论文论著清单、获得的奖励情况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建议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职位”。

联系人:任老师

电子邮箱:linyanren@sjtu.edu.cn

2.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

3.应聘人员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