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2022年雪龙号科教融合航次摄影展 作品征集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9/29

2022年雪龙号科教融合航次摄影展 作品征集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2022年雪龙号科教融合航次摄影展,将于今日开始征集作品。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l 参展作品内容

作品将根据内容分为四类,分别是海上风光、雪龙风采、科研实践、多彩生活。请将您的作品分类进行提交。

l 参展作品要求

作品摄影时间:2022831-202298日。

每人投稿限四张,单个内容类别投稿限两张,作品可附上60字以内的简短说明。

作品必须由本人拍摄,只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等的适当微调。

l 作品征集形式及时间

征集截止时间:20221051800

作品征集邮箱:1036619077@qq.com

邮件命名:【雪龙号摄影展】+姓名

作品命名:【海上风光/雪龙风采/科研实践/多彩生活】+作品名称+姓名

作品说明的文件格式:.txt

邮件提交后三天内,会收到回复,有任何其它问题,也都会通过邮件进行联系,请及时查看。

l 展出时间及评选机制

展出时间:20221012 下午1400

地点:木兰楼一楼 学生创新中心

评选机制:本次展出评选共分为两轮。第一轮将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选出得票高的作品,主办方将制作展板进行线下展出。第二轮将综合线下展出投票及第一轮线上投票,得出最终成绩,分别评选出四个内容类别的优秀作品,并给予丰厚奖励。

 

诚挚地邀请各位老师、同学,将您发现的美好分享给每一个人!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

2022.09.28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