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度行政管理培训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2/07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四位一体”育人理念和“人才强校”发展战略,从优秀硕士或博士中选出有志于从事行政管理工作的同学,以作为学校行政管理队伍有益补充和选拔来源。现启动2021年度行政管理培训生选拔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上海交通大学在读全日制研究生,硕士二年级或即将毕业博士生优先;

    2.政治素质高,学习成绩好,实践能力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3.在校学习期间未受过校级校规处分;

    4.了解和熟悉学校的情况,基本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对留校从事行政管理工作确有强烈的决心和意愿。

二、选拔流程

    1. 前期,人力资源处和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根据用人单位实际情况核定招聘计划(附件1);

    2. 12月9日前,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向学院自荐,申请人提交的电子版材料应包括:

      1)  行政管理培训生学院推荐汇总表(附件2)

      2)行政管理培训生候选人推荐表(附件3);

      3)  担任行政管理培训生申请书(A4纸,宋体小四字体,2页以内,单面打印);

      申请人须于截止时间前,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至sjtumx@sjtu.edu.cn,邮件命名为:行政管培生报名+姓名。

    3. 12月10日,院审核申请人资料,择优向学指委推荐,人力资源处和学指委审核后确定推荐人选。

    4. 12月中旬,人力资源处与学指委择期组织行政管理培训生面试,确定通过面试的名单。

三、其他

    1. 行政管培生的培养周期为1年,并签署《行政管培生协议书》,培养期内行政管培生的岗位可进行调整(详见《上海交通大学“行政管理培训生”计划实施办法》);

    2. 行政管培生在培养期内,学校提供补助1800元/月,每年发放12个月;

    3. 培养周期结束后,根据考核结果,学校优先推荐管培生参加学校统一招聘。确定录用后可申请以劳动合同方式聘用。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2021年12月7日

附件1:行政管培生岗位需求清单

附件2:行政管理培训生学院推荐汇总表

附件3:行政管理培训生候选人推荐表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