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防控期教学工作安排】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补退选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2/14

各位研究生同学: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根据教育部和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部署,我校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方式有较大调整。在疫情防控阶段,大部分理论教学类课程将采用在线教学方式进行,实验实践类课程将延后开课,具体课程开课安排请登录研究生院网站查询。

需要调整个人培养计划、补退选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的同学,请于2020年2月17日10:00-2月29日20:00登录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操作。重修重考申请,也请在该时间段内完成。开课后第二周,将再安排一次退选工作;除此以外时间段,将不可进行选课、退课。

 

附件:海洋学院2020年春季线上教学课程详情

 

海洋学院教务办

2020年2月14日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