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防控期教学工作安排】研究生助研津贴发放操作办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2/12

各位老师: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为保障学生的基本学习生活需求,支持“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相关工作部署,现就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助研津贴发放工作通知如下:

需要发放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助研津贴的导师,请在每月19日之前在财务处网站助研酬金模块完成助研津贴发放名单录入,同时务必将助研单发放序列号(即助研单左上角二维码下方的十位数字)以邮件方式告知学院教务办奚老师(邮箱xiyingsophie@sjtu.edu.cn)进行线上审核。待后续正式开学后,导师请将之前网上提交的助研付款凭证打印签字盖章完成后补交到学院教务办,学院再统一汇总并打印好院系审核单补交到学校勤工办备案。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助研津贴在当月提交后,次月3日发放到学生银行卡中,目前已经可以进行2月份的津贴提交。

此外,由学院统一发放的博士生3月-4月的生活津贴,学院将仍然按照发放惯例,于3月份进行制单发放,学生可在4月初收到津贴费用。

 

海洋学院教务办

2020年2月12日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