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关于2024届毕业学生生源信息核对确认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8/18

2024届的各位同学:

  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关乎毕业生档案调转、户口迁移、优秀毕业生评选、就业协议书签订、上海和北京等多地户籍申请,请各位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确保本人生源信息准确无误。

一、核对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8月23日下午17:00前

二、核对流程

1、在校就业网首页用jAccount登录,进入在校就业网界面。 网址:https://www.job.sjtu.edu.cn/

2、点击【待办事项>生源信息确认>学生基本信息】

3、核对各项信息,包括姓名、国籍、民族、政治面貌、身份证号、生源地区、入学日期、学制、毕业日期、学历、培养方式、院系、专业(包括专业代码和专业名称)、学籍状态、学生类别、定向委培单位(限定向委培生)、手机、固定电话、电子邮箱。其它信息也请一一核对

4、生源信息如有修改,请点击【保存】按钮进行保存。

5、生源信息核对无误后,请点击【确认并提交】按钮将生源信息提交院系审核。

注意:1、学籍状态正常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中国大陆学生将被列入就业计划。就业计划中的非定向毕业生和非在职“少民骨干计划”毕业生可以领取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

2、在院系审核生源信息并提交给就业中心之前,学生可以修改并重新提交生源信息。在院系审核生源信息并提交给就业中心之后,学生无法修改生源地区、定向委培单位(限定向委培生)等信息;若确需修改这些信息,须由院系在就业中心审核之前撤销确认,学生方可修改并重新提交。

三、关于生源地界定

对于本科毕业生,生源地为入学前常住户口所在省、市、区名称;对于硕士毕业和博士毕业研究生按下列两种情况处理:

1、如果本科、硕士、博士之间没有工作过,生源地为本科入学前的常住户口所在省、市、区名称;

2、如果本科或硕士毕业后工作过,生源地为工作期间常住户口所在省、市、区名称。

注意:毕业生在校期间的户口为临时(集体)户口,不属于常住户口,不作为生源地界定依据,学生毕业后必须按有关规定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四、生源信息修改与勘误

1、校就业中心确认前的生源信息修改

2、校就业中心确认前的生源信息勘误

详细信息参考毕业生就业导航:https://www.job.sjtu.edu.cn/eweb/jygl/2023/2023.html

如有问题,请联系王春雪。

邮箱:MoMaek@sjtu.edu.cn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