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关于预备党员周郑鹏同志拟转正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4/01/02

为保证发展党员工作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经所在党支部研究,将拟于近期转正的预备党员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412日至202418日止(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党委反映。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学院党联系方式:

联系人:邱瑾  13122261002  qiujin@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

木兰船建大楼海洋学院B103办公室

 

中共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412

 

附件:周郑鹏同志情况简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所属党支部

提交入党申请时间

确立预备党员时间

周郑鹏

1998-03-02

徐汇学生第一支部

2020-09-12

2022-11-30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