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退学手续办理说明
发布日期: 2023/09/19

1.填写退学审批表:学生在学院教务老师处领取退学审批表(一式两份),本人填写好提交教务老师。地点:闵行校区-木兰楼B103。后续审批单上各部门逐一审批盖章,学校审批通过后将通知学生。

2.办理离校手续:学生在学院教务老师处领取离校手续单并填写好基本信息,按离校单提示到对应部门办理离校手续并盖章(8个部门),办好后先妥善保管,后续需要提交学校。在等待学校退学审批期间若还在学校,宿舍、校园卡等可先不办理,等退学审批通过后再去办理。

3.领取退学证明、肄业证明:等到退学审批通过后(学院教务老师会通知学生),学生携带离校单、照片到学校教务处领取退学证明、肄业证明(在校学习未满一学年者只有退学证明,无肄业证明)。

(1)领取时须携带的材料:

   ①离校手续单:8个部门都盖好章,此单交教务处。

   ②照片:两张1寸照片,用于退学证明、肄业证明上的照片。

(2)领取地点:新行政楼B楼108室(学校教务处注册与学务中心)。

4.其他说明:

(1)退学审批表必须本人填写,其他手续可委托他人代办。

(2)退学审批通过后,学生办理好离校手续、并领取退学证明等,退学手续就办理结束。

(3)寄送档案:后续寄送档案事宜请咨询联系思政老师办理。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