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复学手续办理说明
发布日期: 2023/09/19

申请路径:“我的数字交大(my.sjtu.edu.cn)”或者“交我办APP”-本科生-学籍变更申请-本科生复学。

申请时除了勾选复学原因,还需在空白栏中填写具体复学原因(如有其他补充说明,也一起写在空白栏)。

申请时间:休学期满,应予复学学期的开学2周内申请复学。

结果查询:在申请系统中可以查看办理进程,学院、学校相关部门会进行审批,网上审批通过后复学手续就完成了。

 

其他说明:

1、编入新年级:复学后一般降入下一级,课程修读要求对标降级后所在年级的专业培养计划,不再是原来年级的要求。

2、选课:选课与复学手续可同时进行,不用等复学审批完成,可以同时网上选课。请及时参加课程的第三轮选课(前两轮选课在前一个学期已结束),第三轮选课时间一般是开学第一周,请留意开学初教务处网站的相关选课通知(教务处网站http://jwc.sjtu.edu.cn)。

3、注册报到:复学审批通过后,才能进行注册报到。未审批完成前不用注册,在审批通过后到学院教学部补办注册报到。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